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昌都市2022年上半年网信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文章来源: 网信昌都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提升防范化解网络安全风险、统筹推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整体水平,6月20日上午,昌都市2022年上半年网信业务培训班开班,市(中、区)直各单位从事网信业务工作的骨干,各县(区)委网信办负责人等11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委网信办负责同志就办好培训班提出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当前互联网日益成为意识形态斗争的主阵地、主战场,参训学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当前面临的形势,把握大局,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每一堂课学好学透。二要明确目标,勤学善思。各位学员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学习、应变、执行能力,有效提升学网、懂网、用网的能力及综合素质,全面提升网信业务能力水平。三要端正态度,严守纪律。学员们要端正学习态度,坐下身来,静下心来,认真思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要严格执行考勤制度,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市委网信办精心筹划精心组织了此次培训班,特意邀请到了重庆市委网信办、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相关方面的领导、学者、教授以及抖音集团、360数字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网御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专家进行授课,此外还邀请了市纪委监委、市委党校的同志。共设《新形势下的网络安全保证体系建设》《政务抖音账号运营之道》《当前网络安全态势及应对分析》《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助推法治西藏建设》等10门课程,课程安排紧凑合理、丰富精彩,极具指导性和针对性。


(编辑:魏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