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网信动态】林芝市委网信办深入基层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4日 文章来源: 网信林芝微信公众号

    6月14日—20日,林芝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屈永辉带队深入朗县、米林县、工布江达县等地,就“如何推动网评工作向基层延伸、新媒体时代如何实现宣传工作创新、提升政务新媒体公信力”等内容开展基层调研。
    调研组深入各乡镇村居,了解基层网评和新媒体网络宣传工作现状及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就新媒体从业人员现状、基层农牧民群众接受信息的主要渠道、对新媒体接受程度、新媒体平台使用藏汉双语接受程度以及提升政务新媒体公信力存在的需求等多方面内容,与农牧民群众进行深入交流。
    下一步工作中,林芝市委网信办将根据群众的需求,指导开展基层网评工作和推动网络宣传工作创新,不断拓宽基层农牧民群众信息接受渠道,架起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编辑:刘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