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昌都市2022年上半年网信业务培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7日 文章来源: 昌都市委网信办

6月24日下午,为期5天的昌都市2022年上半年网信业务培训顺利结业。本次业务培训,设《新形势下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政务抖音账号运营之道》《当前网络安全态势及应对分析》《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助推法治西藏建设》等10门课程,课程内容针对性强,极具实效性和实操性。培训期间,广大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克服工学矛盾,认真听课,相互畅谈学习体会,相互交流学习经验,圆满完成了预定学习任务,达到了培训目的,实现了预期培训效果。

结业仪式上,市委网信办负责同志从丰富的培训内容、端正的学习态度、培训的专业性等三方面总结了本次培训的特点,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网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确保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关于网信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二是要切实提高学网懂网用网的能力,学会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不断发展的大背景下,对维护稳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进步等方面进行新审视、新思考,学会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让互联网成为我们同群众交流沟通的平台。三是要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动力,不断增强学习意识、忧患意识、本领恐慌意识,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忠诚担当、锐意进取、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全市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结业仪式后,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编辑:魏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