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网信动态】林芝市委网信办开展“庆七一·以优良作风​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1日 文章来源: “网信林芝”微信公众号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6月30日,林芝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庆七一·以优良作风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林芝市委网信办党员干部在支部副书记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句句铿锵的誓言,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提醒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了大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大家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政治品格和爱国情怀。

开展应知应会知识快问快答活动。为进一步在全体党员干部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为提升党员知识素养、业务水平,展现党员风采,林芝市委网信办精心整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30问”,组织开展知应会知识快问快答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成,通过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

开展乒乓球比赛。为丰富党员干部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身体素质,林芝市委网信办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干部举行了乒乓球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项,采用多轮单场淘汰制和循环赛积分制进行。赛场上,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的体育精神,呈现了多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大家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劲头,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通过激烈角逐,评出了冠、亚、季军及参与奖若干名。


(编辑:王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