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阿里地委网信办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 念党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4日 文章来源: 阿里地委网信办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节庆氛围,激发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阿里地委网信办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 念党情”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岁生日。

6月30日,在支部书记魏晓成的带领下,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改则县进藏先遣连纪念馆参加红色教育活动。参观过程中,大家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观看图片资料等形式,深入了解进藏先遣连进军阿里的重重困难和解放阿里可歌可泣的动人事迹,再一次感受到先遣连战士不怕牺牲、不畏艰难的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纪念馆前,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回响在纪念馆上空,充分彰显了网信干部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7月1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通过读书分享、主题演讲和趣味游戏等活动激励大家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奋发有为,更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活动最后,组织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宣誓,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此次活动中汲取奋发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高网络和信息化工作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魏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