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山南市乃东区滴新村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
滴新群众“忆”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5日 文章来源: 西藏日报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增强农牧民群众感颂党恩、爱戴领袖、拥护核心、永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7月2日,山南市乃东区滴新村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滴新群众“忆”党史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山南市委网信办网络评论中心主任索朗次仁为大家宣讲了各级党委政府对西藏实施的特殊政策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人民的特殊关心关怀;结合滴新村实际讲述了既要努力做到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也要努力做到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全区前列。同时,乃东区一级宣讲员、滴新村人大代表格桑平措以“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为题进行专题宣讲。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在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中,时刻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滴新村党支部副书记贡觉赤列说:“很开心在建党101周年之际,和全村党员干部共同忆党史守初心,我们一定会努力工作,为建设美丽幸福滴新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谭露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