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关于受理“涉养老诈骗”网上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5日 文章来源: 网信林芝微信公众号

受理举报

关于受理“涉养老诈骗”网上违法

和不良信息举报的公告

广大网民、市民朋友们:

    为配合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安全、和谐的网络环境,即日起,林芝市委网信办(林芝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积极受理“涉养老诈骗”网上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欢迎广大网民主动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积极参与网络综合治理,踊跃举报相关有害信息,共同净化网络生态,守护清朗健康的网络空间。
    一、举报受理内容
    重点受理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名义,对老年人进行网络诈骗的相关举报。
    二、举报方式
    1.拨打0894-5900118举报;
    2.发送邮件至lzjubao@126.com邮箱举报。
    三、举报材料及要件
    举报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时,举报主体应提供与网络举报事项相应的信息网址或者足以准确定位举报信息的相关说明、样本截图等举报基本材料。
    四、举报处置

    举报信息将依据相关规定由网信部门会同有关部门依法依规严肃查处,并将处理结果向举报人进行反馈。


中共林芝市委网信办

(林芝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22年7月5日


(编辑:谭露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