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林芝市委网信办“主任讲党课 知史以明鉴”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9日 文章来源: 网信林芝微信公众号

为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7月8日上午,市委网信办主任高原宏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党性修养 为做好党的二十大网上服务保障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专题党课。高原宏从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生动一课:

一是重温光辉党史,在风雨足迹中感悟初心和使命。101年来,党团结领导人民砥砺前行、艰苦奋斗,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推进改革开放、奋进新时代,创造了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实现从落后时代到大踏步赶上时代、引领时代的历史性跨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二是加强党性锻炼,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在真抓实干中砥砺初心和使命。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时刻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加强学习思考,创新理论学习,坚持全面系统、联系实际、结合工作职责,深入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要干事创业勇担当,对室务会决定的事项、安排的工作,要紧抓快干、立马就办,对职责范围内的事情,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决不能拖沓敷衍推诿。要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对照自查检视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对照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实施步骤,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相关工作,坚持把及时有效落各项工作目标作为驰而不息改作风、转作风、强作风的重要抓手。

三是注重知行合一,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网上服务保障工作。全方位做好党的二十大网上宣传报道、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在林芝建设全区改革开放先行区的崭新征程上展现网信作为,在林芝努力在“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中走在全区前列的具体实践中贡献网信力量。

党课结束后,干部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索朗次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