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林芝市委网信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16次学习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8日 文章来源: 网信林芝微信公众号

    7月26日,林芝市委网信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16次学习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摘编)、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带领省级领导干部在拉萨参观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展时的讲话精神、敖刘全书记率领在家市级领导干部参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八小时之外》;屈永辉等3名同志分别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开展交流研讨。
    会上,高原宏同志对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廉政集体谈话,并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显著增强,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习近平总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多次作出强调,“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要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对强化政治监督、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的堤坝、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完善权力监督制度和执纪执法体系、打铁必须自身硬等作出专门部署,我们必须长期坚持、坚决贯彻、全面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增强学习意识,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必须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第一位,把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修养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基础,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主动履行“一岗双责”责任,自觉规范“八小时”以外和网上言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强化纪律意识,自觉接受纪检监督。摆正心态,积极协助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涉及个人重大事项及时请示报告。四要聚焦担当作为,深入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对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对室务会决定的事项、安排的工作,要紧抓快干、立马就办,对职责范围内的事情,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积极主动地想事、谋事、干事、成事,想方设法推进问题解决。


(编辑:谭露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