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察雅县开展2022年“网络名人”线下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1日 文章来源: 网信察雅微信公众号

根据区、市网信办关于开展2022年“网络名人”线下走访活动要求,近日,县委网信办组织开展我县2022年“网络名人”线下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建利参加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任建利向“网络名人”代表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学习书籍,同时进行了座谈交流。任建利强调,“网络名人”等网络人士作为当今社会群体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多创作涉察题材优秀网络作品,讲好察雅故事,传播好察雅声音,为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做出应有贡献。

下一步,县委网信办将继续挖掘、培育优秀网络人士,为推动察雅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弘扬更多主旋律、传播更多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谭露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