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1日 文章来源: 网信阿里微信公众号

2022年8月7日,阿里地区普兰县在常规核酸检测中,发现4名外来旅游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地委网信办对我地区疫情情况及时发布信息,主动回应关切,澄清不实传言,普及防护知识等,通过“网信阿里”微信公众平台、抖音等发布《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关注!阿里地区区域核酸采样点地址和时间分布情况发布》《致全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疫情防控倡议书》等信息,截至目前共发布疫情相关信息18条,官方抖音、微博、今日头条同步发布相关疫情信息12条。为了加强信息发布,我办主动与区党委网信办协调,增加“天上阿里”“网信阿里”微信公众平台信息发布次数,得到区党委网信办的大力支持。

突出引导全地区新媒体网络正面宣传,我办组织全地区网评队伍,开展广泛防控知识宣传,积极接力各界网民的参与,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积极传播疫情防控正能量。

从严从实从快抓舆情管控,截至目前,监测到涉及本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相关网络负面舆情35条,均已处置完毕。目前,属地网络舆情总体平稳,未发生热点舆情事件。


(编辑:魏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