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守“网”相助 “E”起抗疫——致日喀则市互联网行业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2日 文章来源: 网信日喀则微信公众号

致日喀则市互联网行业的倡议书

为引领全市互联网行业的网络社会组织、互联网企业及从业者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发挥网信优势,贡献行业力量,合力抗击疫情,日喀则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向全市互联网行业发出倡议:

1.坚定抗疫必胜信念。进一步发挥互联网行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全市网络社会组织、互联网企业及从业者,特别是互联网平台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理性应对疫情、坚定防控信心、凝聚抗疫共识,广泛动员互联网行业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表率当先锋,以实际行动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2.共建清朗网络空间。强化我市互联网行业自律,倡导网络文明新风尚,及时准确传递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自觉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奏响日喀则互联网行业抗疫最强音。

3.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广泛组织动员我市互联网行业公益力量,充分发挥互联网行业资源和平台优势,主动参与全市各地志愿服务、捐款捐物、正面宣传引导、负面信息辟谣等各类网络公益活动,有效汇聚全市互联网行业齐心抗疫网络共识。

4.做好网络安全防护。发挥互联网行业技术优势,科技助力防疫,依法依规做好个人信息保护,共同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水平。

5.切实做好自身防护。主动配合各级部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核酸检测、摸底登记和疫情排查等工作,自觉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有效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展现新时代日喀则市互联网行业的责任担当。

日喀则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提醒您: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一条之一第二款规定:“编造虚假的险情、疫情、灾情、警情,在信息网络或者其他媒体上传播,或者明知是上述虚假信息,故意在信息网络或者其他媒体上传播,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造成严重后果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在网上发布信息、言论应遵守法律法规。

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日喀则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

2022年8月10日


(编辑:刘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