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日喀则市线上活动于5日启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7日 文章来源: 日喀则市委网信办
    9月5日,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西藏自治区线上活动开幕仪式在拉萨举行。日喀则市委网信办疫情防控应急值班值守的干部职工同步参加开幕式,标志着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日喀则市线上活动同步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委网信办、各县(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中国人民银行日喀则中心支行等相关部门共同举办。活动以线上形式与全区同步开展,活动时间为9月5日至11日。

与此同时,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即校园日、法治日、电信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六个主题日活动以及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普及等在内的线上活动同步举行。


(编辑:谭露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