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月满中秋 情暖“疫”线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0日 文章来源: 网信札达微信公众号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医疗防控、卫生院所、执勤卡点、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点上干部职工夜以继日、昼夜奋战在抗疫的最前沿,牢牢守住了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在中秋团圆之时,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毅然决然地坚守在抗疫第一线,保障全县各族干部群众过上健康、平安、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10日,县委书记陈代均带领在家县级干部分三组分别前往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点、执勤卡点、隔离点、防疫办等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向坚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节日祝福,为工作人员和隔离、留观人员送上中秋大礼包。

“大家辛苦了,感谢大家连日来的坚守与付出!”走访慰问中,陈代均对一线防疫人员冲锋在前、“疫”无反顾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恪尽职守表示衷心感谢。

陈代均表示,每一位防疫人员都在战“疫”工作中充分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札达县战“疫”一线树立起了先进旗帜,为全县疫情防控阶段胜利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严格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从快、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科学精准防控措施,咬紧牙关、慎终如始、精细收尾,奋力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

陈代均强调,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要在做好自身防护、保障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始终保持战斗姿态,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为民服务的情怀,紧盯“外防输入”这一重要环节,把“外防输入”的每一道环节、每一个细节做好,构筑起坚强有力的疫情防控屏障,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守护好札达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级领导吴朝建、陈大兵、张程良、张文霞参加“情暖中秋”慰问抗疫一线干部职工活动。


(编辑:魏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