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全市网民 这封感谢信,请查收!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0日 文章来源: 昌都发布微信公众号
守“网”相助 “疫”路同行
——致全市广大网民的感谢信

一岁是金秋,最愿是平安。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疫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第一时间快速反应处置。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今天,终于云开“疫”散,我们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在共同战疫中,广大网民守“网”相助,“疫”路同行,确保了在战疫中昌都网络空间的清朗,正能量的充沛,为昌都打赢抗疫攻坚战贡献了网民的力量。

感谢您的支持配合,为战疫注入了充足底气。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全市网民积极响应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守“网”相助、共同战“疫”,充分展示了广大网民顾大局识大体、克服困难、齐心抗疫的动人画卷。您的理解与支持,便是我们最大的底气。

感谢您的支持配合,为战疫践行网络文明。面对疫情,广大网民保持理性,严守法律底线,遵守网络规范,通过官方渠道和权威新闻媒体了解疫情动态、防控措施和科学防疫知识,不发布、不传播、不评论未经证实的消息。发现网络不良信息、谣言,及时向网信部门举报,不为负面信息推波助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网络环境。您的理解与支持,便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感谢您的支持配合,为战疫传播网络正能量。疫情期间,全市自媒体从业者、网络人士、群主和广大网民积极传播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和科普知识,传播稳人心、鼓士气、强信心的正能量信息,讲好抗疫故事,为疫情防控鼓劲加油,提振精气神,增强凝聚力,传递了昌都抗疫的好声音,讲好了昌都抗疫的好故事。您的理解与支持,便是最大的正能量。

微光虽渺,万丈成炬。疫情防控为了每一个人,疫情防控依靠每一个人。在战疫之路上,感谢广大网民守“网”相助,“疫”路同行,每一位都是守护这座城市的英雄!阳光总在风雨后。昌都今天抗疫取得的成绩,是来之不易的,更是大家期盼已久的,再次向理解、支持、参与疫情防控的您和您的家人表示由衷的感谢!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广大网民继续守“网”相助,持续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争当昌都“好网民”,为奋力谱写藏东明珠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贡献我们的力量。

中共昌都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
2022年9月20日

(编辑:谭露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