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林芝市委网信办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8日 文章来源: 网信林芝微信公众号

    10月17日下午,林芝市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9次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林芝市委网信办主任高原宏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准确把握报告主题、使命任务、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统一思想、武装头脑的力量源泉。要切实担负起网上宣传引导职责,不仅自身要学深学透,更要在网上宣传阐释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要义,迅速掀起网络空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编辑:刘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