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节前慰问送关怀 浓浓情意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6日 文章来源: 网信林芝

2月14日,带着对驻村工作的关心,带着对驻村队员的关怀,林芝市委网信办工作组走进巴宜区布久乡甲日卡村开展节前慰问工作。

    在驻点村,工作组听取了驻村工作汇报,重点就疫情防控政策转变后群众的健康情况、复工复产情况以及森林防火工作等进行详细了解,认为驻村队员们能够严格落实各项部署要求,共同确保了驻村点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较好工作成效。

    工作组指出,市委网信办室务会高度重视驻村工作,坚持把驻村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内容同部署同开展,时刻关注驻村工作开展情况、队员生活情况,合理合规解决好驻村工作队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希望驻村队员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纪律和要求,积极配合乡党委、政府和村两委开展好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森林防火宣传和检查,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确保不出问题;四是要心系百姓冷暖,珍惜在基层一线锻炼成长的机遇,为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为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旦增尼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