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林芝市委网信办传达学习全区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9日 文章来源: 网信林芝微信公众号

2月18日,林芝市委网信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区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对下一阶段网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区网信办主任会议的召开,为2023年网信工作指出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将全区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特别是宫士友主任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谋划2023年度网信要点,紧盯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数字林芝建设等重点工作,强弱项、补短板,抓亮点、善作为,全面提升网信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加强网络舆论引导,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网上宣传;要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认真查找梳理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全市网络综合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加强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统筹推进信息化发展,提升用网治网水平,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要强化作风建设,加强理论武装,提升网信干部队伍能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铁军。

(编辑:阿旺旦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