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昌都市委网信办召开《昌都市网络安全发展规划(2022-2025年)》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1日 文章来源: 昌都市委网信办

近日,昌都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了《昌都市网络安全发展规划(2022-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评审会,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田向利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昌都市政府办、市委机要局、保密办、政法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安局、国家安全局网络安全相关负责人,市委网信办综合科、网络安全科相关负责人组成专家评审小组,听取了北京网域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编制专家对《规划》编制情况汇报,对《规划》文稿进行认真审阅,认为《规划》科学分析了“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现状与形势,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昌都市网络安全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符合昌都实际,评审小组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修改完善后同意通过评审。

(编辑:旦增尼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