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精学研学践学 以思想引领促工作提升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6日 文章来源: 网信林芝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有力开展,3月3日,林芝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精学研学践学 以思想引领促工作提升”主题党日活动,采取专家辅导、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开展。
    活动邀请林芝市委党校讲师作题为《夺取新时代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专题讲座。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等六个方面,为干部职工作专题辅导。

    活动要求,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集中精力学、心无旁骛学、扎扎实实学;要紧密联系实际,进一步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水平;要端正心态、恪尽职守,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立足岗位做贡献,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推进网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专题学习后,还组织开展了支部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并开展学用交流与讨论。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不仅受到了党的政治理论的熏陶,更是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升华。

(编辑:旦增尼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