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凝聚“她力量”,阿里网信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7日 文章来源: 阿里地委网信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传承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烈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5日上午,阿里地委网信办全体妇女同志自筹资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三联”活动中的普布、贡觉卓玛两户家庭中的妇女同志送去大米、面粉和牛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地委网信办妇女同志走进脱贫群众的家里,与她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她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叮嘱她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要积极向上,努力过好今生的幸福生活;同时,还给脱贫群众家庭留下了联系方式和地址,表示在遇到困难时可以联系寻求帮助,并承诺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尽量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地委网信办将温暖送到了脱贫群众的心坎上,也进一步了解了脱贫群众的具体情况,拉进了与脱贫群众之间的距离。

(编辑: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