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网络文明进社区,争做阿里巾帼好网民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7日 文章来源: 阿里地委网信办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文明上网、安全用网,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本领,共建和谐清朗的网络环境,3月5日上午,地委网信办以“学雷锋纪念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契机,组织业务骨干到康乐新居针对妇女群众开展了以“网络安全法”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宣讲员以《网络安全法》为主要内容,结合生活中的典型案例,生动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存在的网络安全风险及其防范措施,特别强调了在平时使用微信、抖音等社交平台时要注意保护个人敏感信息、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事项,引导妇女群众切实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自觉抵制网络谣言,防范网络有害信息,规范网络言论,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争做巾帼好网民。

宣讲会后,工作人员为妇女群众发放《网络安全法》相关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并向妇女群众传授网络文明常识,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文明上网、安全用网,自觉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


(编辑: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