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学雷锋,见行动,为文明昌都建设作贡献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7日 文章来源: 网信昌都微信公众号

学雷锋,见行动,为文明昌都建设作贡献---昌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网络文明

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群众及广大网民文明上网、绿色上网、安全上网,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昌都市委网信办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网络文明志愿服务队参加昌都市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十大文明行动”集中宣传活动,活动共有5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中,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网络文明志愿服务队代表就2022年以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做了交流发言,并就文明上网、维护网络安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等方面积极向昌都广大网民发出倡议。同时,以海报展板的形式向其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广大昌都群众展示讲解了昌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网络文明志愿服务队自2022年以来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情况,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昌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网络文明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西藏自治区网络通信活动“二十禁”》等法律法规,以及文明上网、网络反诈、安全上网等内容,特别是结合昌都市近期电信诈骗频发的现象,向群众宣传反电信诈骗相关知识。此次活动中,共计发放各类宣传书籍、手册等1300余份,发放保温杯、螺丝刀、毛巾等民生必需品300余份。

(编辑: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