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巾帼心向党 畅谈抒情怀——昌都市委网信办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0日 文章来源: 昌都市委网信办

万物复苏,春回大地,在这春意盎然的美好时节,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昌都市委网信办机关妇委会举行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昌都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机关妇委会主任田向利同志代表网信办领导班子祝妇女干部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并向全办妇女同志在过去的工作中所作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鼓励她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会上,田向利同志向在座的妇女同志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常怀感恩之心。大家要珍惜现在舒适的工作环境、良好的工作条件,要感谢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也要感谢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要始终常怀感恩之心,常立感恩之德,常行感恩之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于民。二是要始终加强学习。我们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将靠学习走向未来。自古“腹有诗书气自华”,大家要做知识型女性,做到自信自立自强。三是要力行建业之举。妇女同志要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实现“四个走在前列”,发挥“半边天”的作用,要立足本职,转变作风,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再立新功、再创新业。

最后,田向利同志勉励大家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克服前进道路上的一切风险和挑战,发挥女性优势,弘扬女性美德,为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展现网信巾帼风采。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谈工作、谈家庭、谈孩子,现场气氛十分轻松、愉快。消防支队的女同胞们还专程为我办妇女同志送来鲜花、蛋糕、宣传品等,让大家切实感受到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整个座谈会洋溢着喜庆欢快的氛围。


(编辑:旦知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