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昌都市直机关工委 市委网信办联合开展文明单位创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1日 文章来源: 网信昌都

昌都市直机关工委 市委网信办联合举办2023年第一季度文明单位创建交流活动


2023年3月10日,昌都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网信办联合举办2023年第一季度文明单位创建交流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网信办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文明单位创建”和“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行动交流两个环节。

市直机关工委宣教科副科长王艺融围绕“机关党员干部文明礼仪”进行授课,从“为何要学礼仪、家庭礼仪、个人礼仪、社交礼仪”四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授个人工作和生活经验,并就市直机关工委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

市直机关工委党员服务中心干部袁磊、市委网信办综合科干部柏瑞奇围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行动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活动中,与会人员还就《2023年昌都市直机关工委创建无烟机关工作计划》进行了集体讨论。

此次活动,促进了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网信办业务交流,加深了工作友谊,推动了文明机关创建工作决策部署的深度贯彻落实,不断巩固和提升文明单位创建的层次和水平,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

(编辑:旦增尼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