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栽种一棵绿树 共建和谐生态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3日 文章来源: 林芝市委网信办

3月12日,春光和煦,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争做环境保护的关注者、践行者,助力林芝生态文明建设,林芝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栽种一棵绿树,共建和谐生态”主题党日活动。

在林芝市绿化委员会的指导下,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屈永辉同志带队组织干部职工10余人前往巴宜区立定村开展义务植树。

在暖阳中,干部职工两人一队、三人一组,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有的挥锹培土,有的定植树苗,有的提桶浇水,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一致认为,在植树节到来之际,能够亲手栽下一棵树苗,履行植树义务,既是我们的光荣,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网信工作,强化网上宣传、网络监管,积极为林芝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网信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展现了干部职工做生态文明传播者、绿色家园建设者、环境保护促进者的昂扬风貌,形成了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良好氛围。

(编辑: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