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昌都市委网信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及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5日 文章来源: 网信昌都微信公众号

环境卫生大整治 齐心协力创文明

——市委网信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及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3月14日全天,市委网信办组织在家干部职工在达因卡创文片区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及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全办干部职工共20人参加。

活动中,本着“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的原则,全体参加干部身着志愿者服装,自带工具,集中对达因卡创文片区周边公共绿地、绿化带、主干道隔离栏、马路路面、卫生死角、背街小巷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清扫,有效改善了卫生状况、净化了周边环境。同时,还向沿街商户开展了《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及手册等100余份。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市委网信办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全办干部主动服务群众、自觉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意识。同时,通过志愿者示范引领作用和良好行为的带动,有效引导附近居民群众主动参与家园美化、文明创建,自觉做文明人、办文明事的目的,构建起干净、整洁、舒适、健康的人居生活环境。此外,通过加强宣传,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加深了群众对网络安全、个人信息保护等涉及自身权益的法律法规的了解和认识。 

(编辑:旦增尼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