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改则县网信办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6日 文章来源: 改则县委宣传部(互联网评论中心办)、 网信改则县微信公众号

为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号召广大网民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坚持文明上网、文明办网,携手共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环境,奏响网络文明的和谐之音。3月10日,改则县网信办在综治中心门口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县网信办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各类网络安全宣传资料、宣传品等方式,与群众一对一进行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二十禁”》等政策法规,发放网络安全意识普及宣传手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等宣传材料4种,300余份,发放手机支架、卫生纸、宣传袋、文具盒等宣传品500余份,参与群众200余人次。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的极端重要性,提升了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引导他们远离网络安全犯罪,健康文明安全上网,形成浓厚的网络安全宣传氛围,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保障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



(编辑:旦知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