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拉萨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6日 文章来源: 网信拉萨微信公众号

3月13日下午,拉萨市委网信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拉萨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谈心谈话、意见建议征求等会前准备情况,支部副书记代表党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紧扣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所有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加强思想建设,不断深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为全市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党员应有的贡献。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加强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领导作风建设,做到能办事、快办事、有实效,以良好的作风建设推动模范机关创建取得成效。三要切实增强廉政意识,始终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自觉接受党组织、党员和群众的监督,以身作则、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廉洁从政上做出表率。

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升了境界。增进了团结,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和谐,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编辑:旦知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