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林芝市委网信办召开保密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6日 文章来源: 网信林芝微信公众号

3月24日下午,林芝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保密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国家秘密定密管理暂行规定》《派生国家秘密定密管理暂行办法》等法规要求,就网络活动中的失泄密典型案例进行学习分析。

在新增的“业务讲堂”环节中,综合科负责人以“业务概要与保密要求”为题,从保密基础知识、保密工作所面临的形式等方面为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保密知识宣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担负起新形势下抓好保密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认真执行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区、市决策部署,将保密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工作抓好抓实。要不断强化保密警示教育,加大保密教育培训力度,扎实开展保密形势、保密知识、保密法纪教育。要严格落实各项保密制度,严禁利用微信等互联网媒介传输涉密、敏感信息。要压紧压实保密工作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严守保密制度,严肃查处失泄密行为,真正使党的保密纪律成为铁的纪律。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对保密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保密意识和失密泄密防范能力。面对新的隐患、新的挑战,市委网信办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保密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和谨慎,加强自身在日常工作中使用的通讯设备及信息网络的失泄密防范常识,切实做好保密工作。


(编辑:旦知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