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昌都: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2日 文章来源: 昌都市委网信办

按照市委要求,3月31日,市委网信办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部分班子成员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姚文美同志到会指导,“两代表一委员”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泽仁欧珠同志主持。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2》,警示教育党员干部深刻吸取违纪违法案例的沉痛教训,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遵纪守法的老实人。

泽仁欧珠同志代表办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围绕“六个聚焦”,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真心实意的开展了相互批评,提出具体的问题和建议,坚持做到一针见血。姚文美同志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体现了严肃认真的态度,会前准备工作扎实,检视问题深刻,达到了较好的效果,要抓好后续的整改工作。

泽仁欧珠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通过以案示警再剖析。从领导干部带头做起,切实增强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自身作风建设,筑牢纪律防线;二要通过以案为戒再净化。结合这两年昌都查处的阿布案、泽仁俊美案,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净化思想观念,做个遵纪守法的好党员、好领导。三要通过以案促改再整改。根据市委的相关要求,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做到时刻警醒自己,切实结合本职工作,制定细致的整改措施,做好问题的整改。


(编辑: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