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昌都:召开202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2日 文章来源: 昌都市委网信办

2023年3月31日,中共昌都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202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对市委网信办202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及民主评议,会议由市委网信办副主任、三级调研员田向利主持,市委组织部网络宣传科副科长王晓武到会指导,市委网信办全体在家领导干部1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网信办主任泽仁欧珠就市委网信办2022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通报,重点通报了市委网信办当前干部配置基本情况,2022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的措施。同时,对市委网信办2023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2022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及新提拔任用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会议是市委网信办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对市委网信办全面了解掌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意情况及新提拔任用干部各方面表现情况极为重要。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市委网信办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监督,规范了工作流程,提高了选人用人的公信度和群众满意度。



(编辑: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