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清明祭英烈 砥砺奋华年” | 追寻红色记忆 赓续红色基因—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开展清明节祭扫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7日 文章来源: 网信山南微信公众号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到一年清明时。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祭奠捐国英魂,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作风建设成果,4月4日,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5人来到山南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祭扫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祭扫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汪进同志主持,在纪念碑前的广场上,汪进同志讲述了本次祭扫的意义和烈士们的革命奉献精神及先烈的英勇事迹并向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党员干部到烈士陵园墓前庄重地进行了瞻仰以及哀思,以表敬意。整个活动庄严而肃穆。最后在汪进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默哀3分钟并重温入党誓词,从英雄事迹中汲取力量,激励自己继往开来,开创新的未来。



祭扫活动结束后,组织大家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现场接受了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艰苦奋斗教育和集体主义教育,让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激励着大家更加奋发努力学习工作,同时,也使大家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懂得了珍惜生活,创造美好未来,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编辑:谭露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