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昌都市委网信办开展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活动 常敲警钟绷紧纪律弦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8日 文章来源: 昌都市委网信办

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3月31日下午,昌都市委网信办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在昌都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主题活动。

活动中,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主题为“党的光辉历程”“反腐警示典型案例”“党的廉政建设成果及展望”“时代楷模”“作风建设在西藏”的五个篇章展示区,鞭策和激励每一位党员保持灵魂的高尚和纯洁,表达了对党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进一步认识了贪污腐败带来的严重后果,大家一致认为,今后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思想上警醒起来,坚定不移转变作风,坚定不移反对腐败,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永葆廉洁本色。



(编辑:旦知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