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林芝市委网信办以“三个坚持”改作风抓落实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8日 文章来源: 网信林芝微信公众号

一季度,林芝市委网信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围绕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和市委中心工作,以“三个坚持”改作风抓落实,着力提升网信队伍管网治网能力。

一是坚持巩固阵地,抓落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穿全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支部学习,坚持理论武装打基础固根基,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网信重点工作。

二是坚持挂图作战,抓落实。制定市委网信办2023年重点工作落实责任清单,明确职责任务、预期目标和完成时限,将落实责任压实到具体责任人。一季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业务工作按照目标任务稳步推进,网上正能量充沛,网上宣传氛围浓厚;严格落实管网治网责任,网络空间清朗;不断增强网络安全防范能力和保障水平,网络安全保障有力。

三是坚持管好队伍,抓落实。为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党建促业务工作,开展了“以网架桥 以评聚心”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工作,以“五项先锋”评选为具体抓手,开展树典型立标杆活动,典型树立与干部平时考核和年度考核紧密结合,着力营造向典型看齐,向优秀学习的浓厚氛围。同时,对市县(区)网信队伍基本情况和新时代网信工作人才需求进行分析,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切实做好网信干部队伍建设工作。



(编辑:旦知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