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拉萨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3日 文章来源: 拉萨市委网信办

近日,拉萨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刘小斌同志主持,办班子成员、各科(中心)负责人及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拉萨市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通报了《拉萨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刘小斌同志就推动落实好2023年意识形态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将意识形态工作作为落实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切实抓好工作落实推动。根据《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精神,强化理论学习,细化各项工作职责,抓学习、抓组织、抓推动,做到无死角、全覆盖,贯彻落实到网信工作各领域和业务工作全过程,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二要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重点工作重点推动落实。一是扎实开展网络正能量宣传和网络舆论引导,持续深入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网上宣传,进一步提升站位、统一思想,树牢网络主权意识和整体网络安全观,持续做好民族团结、生态保护、强边固边、乡村振兴等各行业各领域专题网络宣传专题网络宣传;二是持续完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推动强化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扎实开展好“清朗·从严整治‘自媒体’乱象”专项行动,落实完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三要将抓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落到实处,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落实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任务四要将意识形态工作与改进作风同步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区市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和王君正书记、普布顿珠书记的讲话精神,督促指导分管科室(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的各项工作要求,与当前全办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协调推进,按照时间节点对干部职工对照检查情况、问题整改情况、工作推进情况等进行督促检查,确保各项网信工作切实落地见效。



(编辑:旦知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