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日喀则:【网信动态】 我爱我家 “E”起创城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5日 文章来源: 网信日喀则微信公众号


我爱我家  ”E"起创城

我爱我家

创城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

每一位日喀则人,都是创城的主角。

4月13日下午,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牵头,联合市互联网企业联合党支部(西藏楷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西藏高驰公司、青桔电单车等3家企业)共20余人,开展“我爱我家 ‘E’起创城”主题活动。

两家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共赴珠峰东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齐心协力将路边废纸、烟头、瓶罐等垃圾清理干净,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将乱停乱放在路边的非机动车摆放到位,确保车辆停放整齐有序,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制止,并提醒经营户“门前三包”制度,引导居民群众共同维护家园环境卫生。同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传递向善向上的正能量,带动市民一起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营造“人人参与文明、人人创建文明、人人享受文明”的良好氛围,为日喀则市民提供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我们在行动





西藏高驰公司    德吉

心有所信,持之以恒

文明担当,你我同行



青桔电单车    马海澳

创城同心协力,文明你我共享

青桔在行动!



美团外卖    赵志云

同住一座城,共建一个家。

创城路上,奋斗有你有我!


(编辑:旦增尼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