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昌都市委网信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6日 文章来源: 网信昌都微信公众号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努力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网络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上午,昌都市委网信办在解放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设立法律咨询台、现场答疑等方式,加大对《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力度,使广大群众在宣传活动中普遍掌握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并对网络防诈骗技能、个人信息保护等网络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此外,市委网信办充分发挥政务新媒体优势,积极组织转载并广泛推送涉及国家安全相关信息及宣传教育活动动态280条,总阅读量17000余次,切实拓宽了宣传覆盖面,进一步提高了全民国家全宣传教育的影响力和传播力。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资料1200余份、宣传品6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300余人。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危机忧患意识,也让群众深刻了解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义。同时,通过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了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营造了全民关注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编辑:白玛旦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