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昌都市委网信办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 打扫卫生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7日 文章来源: 昌都市委网信办

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传承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充分发挥爱国卫生运动的组织优势和群众优势,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学习健康知识,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市委组网信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达因卡创文片区开展了以“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志愿打扫卫生活动。

活动中,全体网信干部不怕脏、不怕累,明确分工,在责任路段开展进行“地毯式”清理,对道路两边以及绿化带的有色垃圾、堆积杂物、烟头、各种乱贴乱画的小广告等进行细致、全面地清理打扫,并进行垃圾分类,使得路段环境保持干净整洁,做到不留空白、不留盲点、无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改善路段环境面貌。同时,网信志愿者还劝导行人不随地吐痰、乱扔垃圾、践踏草坪、破坏公共资源等,积极劝导行人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强化生态环保意识,争做文明市民,做实创城细节,提升环境品质,为昌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谭露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