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强化法治宣传工作 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8日 文章来源: 那曲市委网信办

415日,我办积极参加由那曲市普法办牵头开展2023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法治宣传市级集中普法活动。

结合活动要求,我办宣传员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网络安全、网络保密、文明上网等知识,解答疑问,发放宣传资料,重点发放印有藏汉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节选)》《“共建网络文明 共创文明城市”倡议书宣传单和卫生纸盒、笔、帆布袋等礼品。群众通过领取宣传资料和礼品,听取宣传员现场讲解,了解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此次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礼品约1000余件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和法律法规,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进一步筑牢我市网络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我办充分运用“网信羌塘”微信公众号,在活动期间开设“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专栏,积极做好线上宣传工作,广泛推送《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宣传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海报信息》《防范恶意APP侵害》等信息,同时积极利用市级“同心圆”微信矩阵平台,全力做好与广大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政策制度、法律法规和日常知识,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遵法守法学法用法意识,创建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奠定了基础。



(编辑:旦知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