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拉萨市委网信办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线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0日 文章来源: 拉萨市网信办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法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形成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市委网信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以“维护网络安全是促进国家发展的前提和条件”为主题的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线上,组织属地60余家政务新媒体转载转发《国家安全机关提醒:警惕危害国家安全行为》《4.15国家安全教育日|筑牢全民防线 维护国家安全》等稿件,积极开展网上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网民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屏障,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4月15日,在宇拓路开展了线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活动以摆放宣传展板、发放《西藏自治区网络通信活动管理规定》《个人信息保护法》《网络通信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指南》《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等宣传资料,向广大市民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广大市民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文明上网、绿色上网。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册。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增强各族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了自觉关心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白玛旦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