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拉萨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开展“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暨“作风怎么看 问题有哪些 工作怎么干”大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5日 文章来源: 拉萨市委网信办

4月21日,拉萨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召开“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暨“作风怎么看 问题有哪些 工作怎么干”大讨论会,办班子成员、各科(中心)负责人及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刘小斌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君正书记《坚持以钉钉子精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讲话精神,《普布顿珠书记在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拉萨市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北行政审批中心舆情信息核查处置情况通报》《关于会风会纪的通报》。会上,办班子成员、与会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作风怎么看 问题有哪些 工作怎么干”结合自身思想作风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就如何更好开展下一步工作进行研讨交流,进一步推动“作风建设年”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一要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查摆整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在树牢思想意识、大力排查整改、严格监督执纪、推动工作发展上下功夫,要始终突出问题导向,把查摆出的八类问题改到实处,取得实效。二要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切实抓严抓实自身建设,全办党员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善于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工作方法,真正以问题大整改实现效能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三要强化监督考核,注重成果运用。办“作风建设年”领导小组重点突出认识是否到位、查摆是否到位、剖析是否到位、整改是否到位、工作进展是否到位等内容,对干部职工对照检查情况、问题整改情况、工作推进情况等进行督促检查,对重视不够、敷衍了事、工作落实不力产生严重影响的科室和个人将进行通报,并作为年度考核依据,增强监督实效,切实把“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编辑:谭露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