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提升安全防护技能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6日 文章来源: 那曲市委网信办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维护的浓厚氛围连日来,尼玛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多领域多渠道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难以得到保障”,为筑牢网络安全人民防线,遏制多发频发的网络安全事件,保障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尼玛县委宣传部网信办通过应急广播、微信公众号、同心圆微信群等多种渠道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西藏自治区网络通信活动“二十禁”》和《西藏自治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条例》,扩大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受众面,有效提高了网络安全宣传的影响力、传播力和渗透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使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到维护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引导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提高自身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为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为应急广播播放《西藏自治区网络通信活动“二十禁”》藏汉双语音频

图为同心圆微信群转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编辑:旦知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