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那曲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开展“情暖五一 骑乐融融”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9日 文章来源: 那曲市委网信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深入实施双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推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走深走实,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领之际,为切实关心关爱互联网企业党员,感恩外卖新行业形态户外劳动者。2023428日,那曲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开展“情暖五一 骑乐融融”暖心服务活动,共支出5040元活动经费,为互联网企业(美团、饿了么)121名骑手进行送温暖、送关爱的理发活动。

她强调,我们始终要坚持“党管互联网”原则,加强互联网领域的号召力和凝聚力,引导互联网企业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发展新党员,壮大党的组织,加强党员学习教育,推广骑手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奋力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的行列中。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体现了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对互联网企业的关心和爱护,弘扬了党的优良的传统,凝聚了互联网企业的力量,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



(编辑:旦知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