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昌都市委网信办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 网信昌都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2日 文章来源: 网信昌都微信公众号

昌都市委网信办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

为大力推进《信访工作条例》的贯彻实施,在全社会营造宣传《信访工作条例》的浓厚氛围,5月11日上午,市委网信办组织在家干部职工,在解放广场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委网信办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张贴标语、解答法律政策咨询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针对群众诉求现场答疑解惑,并就依法信访、网上申诉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群众了解信访基本程序,进一步增强群众依法维权的法治意识,引导群众通过合理合法方法表达诉求,维护自身利益。

此次主题宣讲活动内容丰富,紧贴群众,感染力、吸引力、教育力都很强,收到了良好效果,既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又增强了与群众之间的联系,架起了与群众沟通的桥梁。活动现场市委网信办还为参与的群众精心准备了价值1000余元的法制宣传“礼包”(宣传资料、指甲刀、茶杯、螺丝刀等)。下步工作中,我办将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信访工作条例》相关精神的线上线下宣传,并强化与信访工作部门的协调联动,拓宽社会监督渠道,不断提升化解矛盾、服务群众的能力,全面助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索朗次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