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察雅县召开2023年全县网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3日 文章来源: 网信察雅微信公众号

5月12日,全县网信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区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和全市网信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2023年察雅县网信工作要点》,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建利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全县网信系统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把迎接服务保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涉疫网上舆论管控和宣传引导作为重中之重,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察雅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网信支撑、贡献了网信力量。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推动“三区一高地”规划落地实施的重要之年。要全面做好网上正能量传播,不断壮大涉察网上主流思想舆论;要全力打赢涉察网上斗争,坚决守住网络安全主阵地;要全面加快数字察雅建设,以信息化助力我县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推动察雅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网络安全保驾护航“四个创建”,以信息化赋能增效“四个走在前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察雅作出更大贡献。

十三乡(镇)宣传委员,县委网信委重点委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及县委网信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旦知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