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尼玛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5日 文章来源: 那曲市委网信办


网络安全是事关国家安全、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大事和要事,为充分发挥广大群众在网络安全的主体作用,教育引导干部群众自觉维护网络安全,做网络安全的坚定维护者,尼玛县委宣传部网信办以“5·12”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契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册、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讲解了如何辨别钓鱼网站、社交网络安全注意事项、社交网络中如何保护个人隐私、什么是信息安全、忽视信息安全的五大风险以及近期全区电信网络诈骗惯用的冒充公职人员、冒充电商客服等,提醒现场群众网络安全重在预防。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拓宽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范围、倡导干部群众严格遵守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不发表、不跟风不当言论,坚决抵制网络欺诈行为,切实提高自身网络安全的问题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担负起网络安全责任,做好网络安全的坚定维护者。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册300余份、受教育人达150余人。

(编辑:谭露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