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拉萨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支部开展“五四”爱国电影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5日 文章来源: 拉萨市委网信办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进一步加强全办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全办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拉萨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支部联合办青工委、工会开展了五四爱国电影观影活动5月4中午,单位党员干部、共青团员等20余人观看了长空之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观影感想。共青团员桑杰卓玛表示,通过影片,第一次知道了试飞员这群默默负重前行的人,他们不负使命担当、不怕牺牲、苦练本领勇毅前行的行为令人动容,他们线努力拼搏为国奉献的精神非常值得学习,当前我国正处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伟大征程中,作为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作为党的后备军,要时刻牢记“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要牢记党的教诲、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努力工作、勇创佳绩

其他观影的同志表示,影片中试飞员为推动祖国航空事业发展进步不怕流血牺牲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也激励我们立足本职岗位,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切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以认真工作、努力拼搏的实际行动推动拉萨网信事业发展,助力当好“七个排头兵”、实施“强中心”战略,为推进“七大行动”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作出网信应有的贡献。

(编辑:谭露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