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察雅县开展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两个责任制”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6日 文章来源: 网信昌都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网信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5月12日,察雅县召开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两个责任制”培训会。十三乡(镇)宣传委员,县委网信委重点委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建利作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任建利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重点讲解了《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有关规定。

会议强调,互联网已成为意识形态斗争的主阵地、主战场、最前沿,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日益成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个责任制”规定,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党管互联网、党管新媒体、党管数据的工作要求和“网下管什么、网上就要管什么”的工作原则,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不断强化网络阵地建设和管理,让党的声音成为网络空间最强音,坚决维护全县网上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

(编辑:旦增尼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