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持续深入推进政治机关建设 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日喀则市委网信办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1日 文章来源: 日喀则市委网信办

5月19日,日喀则市委网信办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市委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党建专题会议精神,推动新时代网信办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由日喀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刘志远同志主持,休假的室务会成员线上参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斯朗尼玛同志在中共日喀则市委党建专题会议上的讲话、斯朗尼玛同志在市委二届九次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党务公开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关于印发〈日喀则市县(区)、市直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办法(试行)〉》等内容,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筑牢防线》。

会议从突出政治建设、落实主体责任,从严执行标准、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加强党建引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队伍建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总结了2022年以来市委网信办党建工作。针对如何做好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指出,要始终站在全面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要对照《2023年日喀则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2023年三项责任清单》,以“严、细、实、深”的要求持续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一是强化理论武装要实;二是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要实;三是着力应对网上重大反分裂斗争工作要实;四是做好网络统战工作,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要实;五是党建引领服务中心工作要实;六是全面从严治党具体举措要实。


(编辑:王小莉)